close

319

時光飛逝的又來到了三月中旬

來說這兩周招待日本交換見習生的小趣事吧!

這次來了六間來自不同地區的日本學生(大部分都是關西啦),

台灣學生果然熱情如火,招待他們去了許多不一樣且有台灣文化特色的地方。

日本旅遊書上都是說些台灣小吃最棒:小籠包!!!!!

回顧我這一兩年下來,我可是從來沒有吃過幾次小籠包阿==(你們都有吃嗎?)

但終究是以客為尊,他們極度非常想要吃小籠包(鼎泰豐)對它的印象不多就是:人,人,人

實際走了次鼎泰豐;他們的參觀廚房跟非常道地的服務態度讓人為之驚艷(但我還是不太習慣它的小籠包@@)

很想知道 到底旅遊書上的台灣;或是國外領隊導遊口中的台灣,跟我們生活的台灣是否同一個?

 

所以我想要來設計個旅遊地陪網,實際帶國外旅客走入生活走入文化。

分享故事;分享經驗。

個人專屬導遊地陪(tour buddy)

iCarry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ICarry/14256284943977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nmarve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