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停擺了七八年,

自從網誌停擺,facebook出現後就越來越少用長篇的文章來把想法與心得打出來!

在此我要大聲說出:我又要回來寫文章啦 !!!!!

 

不外乎的,經過了幾年的淬鍊,我要來分享我這一陣子經歷過的生活與感悟。

舉凡:戶外運動、國際知名演說平台TED、網路超連鎖商店又或是創新創業的生活等諸多...

有很多有趣又令人省思的故事,

我等著要來和大家分享,創造一些不同想法碰撞之後的火花。

秉持著跟TED一樣的想法:"IDEAS WORTH SPREADING"

我想這是這是個有趣的MODEL 值得讓人去分享並傳撥出去。  

最後附上 一個 台北唯一看的到日出的地方囉!!!!

台北的日出

arrow
arrow

    ianmarve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